福州新闻网
  
  
  

澳政府将投入30亿澳元武装特种部队

2019-08-12 15:47: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堪培拉8月12日电(记者岳东兴)澳大利亚政府12日宣布,将在20年内投入30亿澳元(1澳元约合0.68美元)用于装备尖端设备,从而提升特种部队战斗力。

  澳政府官网当天发表声明说,此次对特种部队的投入是为了继续加强2016年澳国防白皮书提到的特殊作战能力。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在声明中表示,政府批准投入资金,将确保特种部队拥有尖端设备和能力,从而更好应对包括恐怖主义在内的威胁。

  声明介绍说,此次对特种部队的投入第一阶段名为“格雷芬项目”,预计投入5亿澳元。澳国防部长琳达·雷诺兹表示,“格雷芬项目”将向特种部队提供最优良装备,同时帮助特种部队与情报、科技等机构合作,以评估未来威胁与机遇。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