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多地连降暴雨致地质灾害频发 已有170人丧生

2019-08-12 15: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日媒12日报道,自印度进入雨季以来,该国各地开始出现间歇性暴雨天气。受暴雨影响,印度多地洪涝和地质灾害频发,目前已导致170人丧生。

  报道称,损失最为严重的地区是印度南部喀拉拉邦。该邦自本月8日以来,遭遇大规模洪涝,造成街道等被淹没,还有80多处地方发生山体滑坡。

  当地政府消息称,截至目前,大雨仅在喀拉拉邦就已经造成68人死亡,约有20万人离开家园避难。

  据报道,每年6至9月左右是印度的雨季。多地往往因为连降暴雨,频频遭遇洪涝等地质灾害。

  2019年8月8日以后,印度南部和西部共有170人死于洪涝等灾害。未来几天内,当地预计仍将连降暴雨,灾害造成的损失或将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