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发布遭抗议视频 美参院领袖社交媒体竞选账号被封

2019-08-09 11:3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综合报道,因为分享了一个抗议者对美国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进行威胁的视频,当地时间7日,麦康奈尔竞选团队的官方账号遭社交媒体“推特”封禁。“推特”称,这一视频违反了该公司的有关政策。

发布遭抗议视频 美参院领袖社交媒体竞选账号被封

  资料图: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报道称,麦康奈尔的竞选团队6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抗议者们聚集在麦康奈尔在肯塔基州的家门口,还可以听到一名女人喊道,“应该摔断他那破布般、皱巴巴的小脖子。”抗议者们敲锣打鼓地高呼“骗子”、“莫斯科米奇”等口号。

  一名“推特”发言人称,“因为违反我们的暴力威胁有关政策,特别是涉及人身安全的威胁政策,用户暂时无法使用他们的账户。”

  麦康奈尔的竞选经理戈登7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早上,推特封禁了我们的帐户,只因我们发布了一个显示真实世界,针对米奇·麦康奈尔暴力威胁的视频。”

  他说,“这就是当今美国言论监管的问题:《列克星敦先驱报》可以画卡通攻击米奇,把他的对手画成墓碑。但我们不能对之进行嘲讽。”戈登称,麦康奈尔竞选团队已对该决定提出异议,但“推特”坚持要其先将该视频删除,才会解除封禁。

  俄亥俄州和得州发生的两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后,麦康奈尔一直面临参议院的压力。国会山警察称,视频出现之际,针对国会议员的威胁有所增加。

  另一方面,包括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内的全美共和党团体8日纷纷声援,称直到事情解决,不会再花钱在“推特”上买广告。纷纷宣布,将停止在“推特”上买广告。

  共和党国会委员会执行主任波林发推称,共和党国会委员会将停止在“推特”上花钱,“直到他们纠正了对麦康奈尔竞选团队账号犯下的不可原谅的针对行为。”

  特朗普竞选团队称,他们原本计划在8月份花费50万美元在“推特”上买广告。特朗普竞选团队的传播主任蒂姆·穆尔托表示,“这就是竞选活动的意义:它不取决于数量,它取决于广告的表现。但我们的团队曾预计在8月份花费30万至50万美元。”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