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政府又有高官要离职 这次是第二号情报官员!

2019-08-09 10:5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发文称,美国第二号情报官员、国家情报副总监苏·戈登即将辞职,特朗普政府再将迎来高官离职。

特朗普政府又有高官要离职 这次是第二号情报官员!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特朗普写道:“苏·戈登是一位伟大的专业人士,有着漫长而杰出的职业生涯。”“在过去的两年中,我认识了苏,并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尊重。苏已经宣布她将于8月15日离开,这一天正好是丹·科茨退休的日子。不久将任命一位新的国家情报局代理总监。”

  据悉,戈登担任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的主要副主任。特朗普7月28日宣布,现任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将于8月15日离职。此前,在被问及苏·戈登是否会代理科茨离任留下的空缺时,特朗普没有给出正面答复。

  按照正常程序,戈登将在丹·科茨辞职后担任代理总监。但政府官员此前告诉CNN,白宫正在审查是否可以合法地选择继任者之外的代理总监。

  特朗普任期内,政府人事变动频繁,人来人往几乎成为常态,国务卿、国防部长、司法部长、白宫办公室主任、驻联合国大使……这些都曾是特朗普内阁中人员更换过的职位。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