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受高温天气影响 逾千只养殖场家禽意外死亡

2019-08-05 11:5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欧洲各地普遍遭到热浪侵袭,英国南部更是突破38.1摄氏度,创下该国7月最高温纪录。持续高温的天气,还造成林肯郡养殖场逾千只家禽死亡。

  据报道,受高温酷暑天气影响,英国林肯郡Moy Park养殖场很多家禽在酷暑中意外死亡,养鸡场堆积了逾千只死去的家禽。工人花了数天时间,才把死去的家禽全部妥善处理。Moy Park养殖场承诺将会改善环境,避免家禽受极端高温影响。

  据报道,Moy Park养殖场位于英格兰林肯郡,主要向英国当地大型超市供应鸡肉。工作人员向当地媒体透露,员工花了数天才把所有死鸡从农舍清理出来。

  Moy Park公司发言人表示,近日热浪对农业和家禽业都有很大挑战,公司正与卫生等有关部门紧密合作,检视高温天气对养殖业带来的危害,并已实行措施保护家禽免受极端高温影响。(张李荣)

【责任编辑:陈然】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