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 俄官员:无损俄方金融体系

2019-08-05 09:44:06  来源:新华网
  

  俄财政部长:美国新一轮制裁无损俄方金融体系

  俄罗斯财政部长安东·西卢安诺夫3日说,美国新一轮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不会对俄方金融体系造成损害。

  “俄罗斯经济近几年已经证明能够弹性应对外部压力,”西卢安诺夫说,就公共债务和企业债务而言,相信俄方打造的金融体系能够满足预算和企业的需求。

  他同时说,美方制裁损害俄美双边关系。

  美国国务院3日宣布追加对俄制裁,指认俄方使用“诺维乔克”神经毒剂对俄前情报人员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和女儿“投毒”,违反《生化武器管制和消灭生化武器战争法》。

  美国政府去年8月首次就这一事件对俄施加制裁,第二轮制裁包括阻止俄方从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金融机构获得贷款,有效期至少一年。

  斯克里帕尔和女儿去年3月在英国南部城市索尔兹伯里街头一张长椅上昏迷,接受治疗后相继出院。英方认定这对父女遭俄方“投毒”并驱逐俄方外交官,美国等国家支持英方,同样驱逐俄方外交官。俄方否认关联这一事件,指认英方“栽赃”并驱逐英美等国外交官。(安晓萌)【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柯美材】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