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24小时两枪击案酿29死 特朗普:枪手有精神疾病

2019-08-05 09:3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美国德州与俄亥俄州,在24小时内接连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案,造成29人丧命、数十人受伤。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表示:“仇恨在我们国家没有容身之地。”他还把两起枪击案归咎于精神疾病所致。

  据报道,特朗普4日在新泽西州摩里斯镇表示:“我们必须阻止这个事情。这种情况已持续多年……在我们国家已持续多年。”

美国24小时两枪击案酿29死 特朗普:枪手有精神疾病

  当地时间8月4日,美国白宫降半旗为24小时内接连发生的两起严重枪击案遇难者致哀。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下令全美降半旗致哀5天。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他说:“仇恨在我们国家没有容身之地,我们会处理这个问题。”

  特朗普还表示,他已经跟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瑞伊、司法部长巴尔和国会议员商讨,要如何防止这种暴力行径。

  特朗普甚至称,枪手们似乎罹患精神疾病,他反倒不在意枪击案凶嫌的犯案动机。

  他指出:“如果你看看这两个案例,这也是一种精神疾病问题。这就是精神疾病,这些人真的有非常、非常严重的精神疾病。”

  3日,得州西部边境大城市埃尔帕索的沃尔玛卖场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得州枪击案发生才10多个小时,俄亥俄州代顿镇4日凌晨又发生另一起重大枪击事件,包括1名凶嫌在内共有10人丧命、26人受伤。

【责任编辑:柯美材】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