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2020年度最低时薪将上调2.87% 涨幅为近年最低

2019-07-12 15:3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12日,韩国最低工资委员会举行第13次全体会议,商定2020年度最低时薪定为8590韩元(约合人民币50元),较今年上涨2.87%。

  最低工资委员会表示,在当天的会议中,资方提议8590韩元,劳方提议8880韩元,投票结果,资方获得15票,劳方获得11票,弃权1票,资方的提议获得通过。

  报道称,会议从当地时间11日下午4时30分开始举行了13个小时,于12日凌晨5时30分许达成了协议。

  报道称,此次最低时薪上调率是2010年上调2.8%以后,韩国10年来最低的上调水平。由此,现任政府在任期最后一年2022年以前,将难以实现最低时薪1万韩元的目标。

  最低工资委员会将把当天通过的2020年度最低时薪案提呈雇佣劳动部长官,雇佣劳动部长官需在8月5日以前发布明年度最低时薪相关公告,公告发布后,新的最低时薪将从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柯美材】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