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羡慕了:日本多地低温将持续至20日,或迎“冷夏”

2019-07-12 09:5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自日本关东甲信地区,即关东和山梨县、长野县,至东北地区,持续低气温。东京都心截至7月10日,连续6天的最高气温均低于25摄氏度。预计低温将持续至7月20日左右。日本气象厅表示,“猛暑日(最高气温35度以上之日),不会像2018年一般增多,也可能会成为冷夏”。

  据日本气象厅表示,受自鄂霍次克海高压流入的湿冷风及梅雨前线影响,以关东为中心的地区日照时间正在缩短。另一方面,带来夏日暑热的太平洋高压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未能进入本州地区。

  据该厅表示,自7月20日左右起,太平洋高压的势力将增强,气温也将上升。今年冲绳地区已经出梅,其他地区也预计将在7月下旬出梅。

  2018年7月,纪录性的猛暑持续。该厅预计2019年7月至9月,本州的气温将几乎与往年持平。并表示“猛暑日(最高气温35度以上之日),不会像2018年一般增多,也可能会成为冷夏”。

【责任编辑:柯美材】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