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代表:国际原子能机构会议表明全球反对伊核局势升级

2019-07-12 08:5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常驻维也纳国际组织代表米哈伊尔∙乌里扬诺夫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伊朗问题特别会议表明,全球存在的坚决反对伊核协议问题局势升级的态度。

  乌里扬诺夫表示:“这一会议是有益的,因为它可以展现出全球的态度,而理事会是这样一个有代表性的机构,所有地区都有代表在那里,41位代表,实质上他们在表达自己国家的意见。”

  他补充称,“积极的态度是仅依靠外交、政治手段。坚决反对升级的态度毫无疑问是积极的方面。对于美国人来讲,听到这一切可能是有用的,所有人的声音一致,包括其盟友在内,实质上是呼吁局势正常化,防止进一步升级”。

  2019年5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一周年之际,伊朗总统鲁哈要求伊核协议其他缔约方在60天内履行协议义务,否则将停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伊朗7月1日宣布浓缩铀存量突破300公斤,8日宣布铀浓缩丰度突破协议规定的3.67%上限。

  伊朗副外长阿拉格齐7月7日表示,如果伊核协议其他签字方不能满足伊朗诉求,伊朗将每隔60天削减履行伊核协议规定的义务,60天后将宣布第三步措施。

【责任编辑:柯美材】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