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华盛顿遭遇创纪录暴雨:白宫地下室漏水 美铁停运

2019-07-09 09: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华盛顿特区8日上午遭遇暴雨,使得该地区出现了严重的洪水泛滥。

  “出行会极其危险。”美国国家气象局在推特上警告称,“不要待在低洼地区,那里可能会发生洪水,请寻求更高的地方。如果可能的话,请远离道路。这不是‘寻常’的洪水。”

  当地的气象监测机构表示,华盛顿当天上午在1小时内降下了3.3英寸(8.38厘米)大雨,创造了当日的历史单小时降雨纪录,在1871年以来的7月降落单日降雨榜上也能排进前十。

  报道称,倾盆大雨甚至似乎影响了白宫的地下室。

  由于风暴影响,美铁8日上午停运了南下华盛顿的线路。随着新的风暴系统在落基山脉发展,洪水将在8日向东移动。

  据悉,8日风暴带来的最大威胁是破坏性大风、大冰雹和孤立的龙卷风。

  9日,严重的风暴将进入五大湖西部和中西部上游,在那里可能出现破坏性的风、冰雹和孤立的龙卷风。

  10日,严重的风暴将进入中西部和五大湖中部,包括芝加哥和圣路易斯等主要城市。这些风暴的主要威胁将是破坏风和大冰雹,并且不能排除出现孤立龙卷风的可能。

  另一方面,南部墨西哥湾可能很快将迎来2019年飓风季的首个热带气旋威胁。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8日把本周末墨西哥湾热带气旋系统发展的可能性提高到80%。

  根据计算,随之而来的风暴系统可能会给从佛罗里达州Panhandle到路易斯安那州南部地区带来麻烦,或者更糟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然】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