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西欲开通澳大利亚直飞航班 拉近与中国距离

2019-06-27 17: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国家旅游协会(Embratur)主席吉尔森•内托(Gilson Neto)近日与澳大利亚驻巴西大使蒂莫西•凯恩(Timothy Kane)会面,协商开通巴西和澳大利亚之间的直航航班。内托强调,航班开通的重要作用还包括拉近巴西和中国之间的距离。

  澳大利亚驻巴西大使表示,澳大利亚东南部的维多利亚州有兴趣和资源开通墨尔本和圣保罗(São Paulo)之间的直航航班,如今的目标是航班从2020年一季度开始运营。去年,4.2万澳大利亚人来巴西旅游,同比增长了24%,排在向巴西输送游客量最多国家的第21位。

  凯恩还强调了直航航班的好处,并用智利举了例子。在开通悉尼和圣地亚哥之间的直航航班后,这条航线上的游客数量增加了13.5万。他认为,巴西应该更多在澳大利亚进行宣传,尤其是巴西的美食,同时也可以提高巴西游轮的流量。

  内托则称巴西政府有兴趣推动两国关系更加紧密。“巴西和澳大利亚之间的航班可以提高两国之间的航空连接能力,还能方便和其他国家联系,比如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他说。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和中国之间的连通。“(如果开通航班)从北京和上海到达巴西,只用停留一站。”内托说,“2018年中国出境游人数有1.5亿,而来到巴西的只有6万多”。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委员会将在6月27日和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João Doria)会面,商讨开通这条航班所必须的要素。如今的优势是南美航空(LATAM)已经拥有能够执行这一预计飞行时间为13小时航班的飞机,但凯恩也提到了一些问题。比如巴西劳动法规定机组人员的连续工作时长不能超过12小时,因此如今类似的航班无法从巴西出发,巴西人需要先飞到智利的圣地亚哥才能再飞往悉尼或者墨尔本。

  凯恩还告知,澳大利亚航空公司(Qantas)近日刚刚宣布开通布里斯班飞往美国芝加哥和旧金山的每日航班,并打算开辟通往南美洲的新航线,而巴西最为合适,这些航班还可以和LATAM航空共享。

【责任编辑:柯美材】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