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首富成功的秘诀是什么?贝佐斯分享了两个窍门

2019-06-10 08:3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分享了自己的成功之道,他给新人企业家的两个“贴士”:以顾客为先、不要害怕失败。

  据报道,贝佐斯6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人工智能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称:“最重要的是以顾客为导向,要取悦他们。”报道称,亚马逊以提供最低价格来吸引顾客。目前,约有1亿人付费加入亚马逊的“Prime会员”优惠计划。

  贝佐斯还建议初创企业家为失败做好准备,并勇于冒险。他说:“你必须接受的一点是,你的生意在很多方面是一场实验,是可能会失败的。失败了也没关系,这就是风险。”

  报道称,贝佐斯以棒球赛为例称,球赛中会击出一些全垒打,但也会经常三振出局。打棒球和做生意的差别在于全垒打只能得到4分,而商业世界的一次成功可能产生1000分的回报,因此企业家应“用力挥棒”。

  贝佐斯也建议,要对自己的项目有信心,否则很难和同行竞争。他说:“你必须对你要参与发展和工作的领域充满热忱。”

  据悉,2019年4月,贝佐斯与前妻麦肯齐达成离婚协议,虽把部分资产分给前妻,但估计他仍拥有约1150亿美元的财产。

【责任编辑:陈然】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