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华媒:二线城市获青睐 美千禧一代爱在这些地方买房

2019-05-09 11:5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美国《世界日报》刊文称,根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最近的研究,美国中西部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市,是千禧一代新近向往的地方。此外,获得千禧一代青睐的其他都会区,包括俄克拉荷马市、密歇根州大湍市、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北卡罗来纳州德伦市、得州艾尔巴索、犹他州盐湖城。

  文章摘编如下:

  房价高企和房屋需求强劲,使今天的年轻购房族转移到较小规模的城市置业,带动当地经济和推高当地房价。

  根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最近的研究,美国中西部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市,是千禧一代新近向往的地方。该市四分之三最近搬来的人,都是千禧一代,他们大多数留下来,使当地的千禧一代人口比例提高。

  这一情况的部分原因,是由于科技部门的蓬勃发展,以及在州立大学的学生中,来自威斯康辛大学的学生越来越受欢迎。谷歌(Google)最近宣布,扩大在麦迪逊市的办事处。

  房地产公司“Redfin”的经纪人齐格勒(Christopher Ziegler),注意到麦迪逊市的人口组合,在很短时间内发生巨大变化。

  齐格勒说:“这个城市提供很多技术工作,我们还有威斯康辛大学,以及令人惊叹的文化。过去一年左右,千禧一代涌入这个地区,他们之前居住的海岸城市,也变得较难负担。”

  获得千禧一代青睐的其他都会区,包括俄克拉荷马市、密歇根州大湍市、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北卡罗来纳州德伦市、得州艾尔巴索、犹他州盐湖城。即使像西雅图和丹佛这样的高价市场,也有年轻人涌入。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罗伦斯·尹(Lawrence Yun)说:“只要供应赶上需求,防止房价上升过高和太快,那么,买房的千禧一代将会增加。”

  在10大千禧世代房市中,大多数的失业率低于全美平均水平,而房价普遍较低。根据千禧一代的平均收入,他们在这些房市中,有能力购买四分之一的房屋。在俄克拉荷马市,他们更能购买其中三成。相比之下,在达拉斯,他们只有能力买得起一成上市房屋;在波士顿,有能力购买13%;而在圣地亚哥,只有能力购买2%。

【责任编辑:韦伊】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