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波音公司研发巨型无人潜艇 预计2022年完成组建

2019-03-14 10:03: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美国巨型无人潜艇(XLUUVs)的建造将以“回声旅行者”无人潜艇(Echo Voyager)为参考,而且一次可在海里待上数月。

波音公司研发巨型无人潜艇 预计2022年完成组建

  巨型无人潜艇系列采用模块化组建方式,方便以后进行调整,进行升级换代,完成多样化任务。波音公司预计于2022年6月底前完成组建工作。美国海军上个月公布了签署此合同的决定,这距授权洛克希德•马丁和波音公司这次任务已过去一年多了。波音公司日前致力于四艘Orca巨型无人潜艇的制造、测试和运输试验,根据合同规定,最重要的是建造出适应力强的潜艇。

波音公司研发巨型无人潜艇 预计2022年完成组建

  美国海军称,巨型无人潜艇系列核心机能负责导航、控制、自动化、态势感知、核心通信,配电、能源供给、推进和机动以及任务传感器控制。Orca巨型无人潜艇系列采用明确的界面设计,为以后的升级换代,利用科技进步,回应威胁变化提供便利。Orca巨型无人潜艇系列还拥有一个模块载荷舱,用来支持目前和未来的载荷。

波音公司研发巨型无人潜艇 预计2022年完成组建

  “回声旅行者”无人潜艇长51英尺,航程约为6500海里。模块载荷舱长达34英尺,体积约2000立方英尺。该潜艇采用电油混合系统,能在海下连续工作数月。波音公司称其史无先例,另外还能同时完成多种任务,必将在军事方面大显身手。因此Orca巨型无人潜艇将会依照以上特征加以建造。

【责任编辑:林钰琦】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