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巴边界现跨国隧道 印方开火将其内人员驱赶

2017-10-01 14:18:2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9月30日电 当地时间9月30日,印度安全部队在印巴克什米尔边界发现了一条长约14英尺(约4.2米)的隧道,该隧道入口位于巴基斯坦境内,通往印度境内,被发现时正在建设中。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安全部队一官员称,“今天(30日),印度安全部队挫败了一起巴基斯坦武装人员试图对印度进行‘渗透’的阴谋。”他称,被发现的隧道长14英尺,空间足够宽敞,足以让武装人员带着武器和弹药爬行进入印度领土。并且,该隧道正好处于印度边界的防护栅栏之下。

  据报道,当印军发现这条隧道时,里面还有人在作业,印军立刻向其开火,然而这些“不明身份人员”很快逃回了巴基斯坦境内。

  印军称,这已经是自2012年以来发现了第五条类似隧道。今年2月14日,印度在印巴边界发现一条全长约20米的跨境隧道,此次发现“有效地挫败了一起武装分子可能渗入印度的阴谋”。

  那之后,印度安全部队采取了各种创新措施以确保防护万无一失。在这种背景下,一项“反隧道运动”沿着边界定期展开。

  据此前报道,9月27日,有俄媒曝,在印巴两国冲突日益加剧、战争一触即发的克什米尔地区,印度重新启用了有几十年经验的作战部队,该作战部队配备坦克和装甲车,被授权针对巴基斯坦军队的一切行动进行反击。

  报道称,这支有丰富经验的作战部队就是印军第10步兵师,如今被改组成重组陆军平原步兵师,他们拥有有效的进攻作战能力,能够很快适应核武、生化战争,将在印巴边界部署100辆T-72坦克以及100辆俄罗斯造机械化装甲车。(编译/海外网 杨佳)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