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速之客! 美国一只黑熊为躲雨睡在居民家门口

2017-08-01 10:05:04  来源:环球网
  

不速之客! 美国一只黑熊为躲雨睡在居民家门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伍达德(Woodard)夫妇在自家门廊上发现了一位熟睡的“客人”——一只毛茸茸的大黑熊。这只黑熊一直睡在这对夫妇家门口,直到巡逻警车第二次经过时的警笛声才将其吵醒。

  据悉,丈夫瓦伦•伍达德(Warren Woodard)最初并没看见这头黑熊,是妻子在他停好车后将他叫来查看时,他才惊讶地发现了家门口的这位“不速之客”。见到这一幕,两人着实吓了一跳。瓦伦称黑熊身长约6-7英尺(约1.83-2.13米),在睡觉时它还将一只爪子靠在门上,似乎这样非常舒服。前一天夜里,当地下起了暴风雨,因此伍达德夫妇猜测黑熊是为了来此避雨。

不速之客! 美国一只黑熊为躲雨睡在居民家门口

  可能是疲于找地方躲雨太过劳累,所以夫妇俩的拍照声和巡逻警车经过时的警笛声也没能吵醒这只黑熊。不过,当警车第二次经过时,这只黑熊总算被吵醒了,它猛地跳了起来,警觉地看向四周。“警察让我当心,我就赶紧进了屋。要是当时我还在黑熊附近站着,警车停下来吵醒了它,估计我就得进医院了。”瓦伦说道。(实习编译:秦祺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