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官方数据显示上半年巴西政府赤字达560亿雷亚尔

2017-07-28 16:4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据巴西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巴西中央政府赤字为197.98亿雷亚尔,略高于金融市场预期的193亿雷亚尔,上半年的赤字总和为560.92亿雷亚尔,均为1997年开始调查以来的最高值。

  据报道,巴西中央政府的赤字包含国家财政、社会保障体系和央行的赤字总和,去年上半年的赤字为364.77亿雷亚尔,这也是连续第三年政府上半年出现财政赤字。

  巴西政府的赤字主要来自于社会保障体系的赤字,今年上半年社保的赤字达到了828.6亿雷亚尔,同比增长了37.1%,因此政府也一直在推行养老制度改革来平衡财政。

  过去12个月,中央政府的财政赤字为1828亿雷亚尔,相当于GDP的2.83%。今年,政府的财政目标为赤字1390亿雷亚尔,但仍然存在巨大的财政缺口。巴西政府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来保证完成今年的财政目标,包括上调燃料中的税率、削减开支等。金融市场预计今年政府的财政赤字将达到1452.6亿雷亚尔。

  此外,和去年同期相比,6月份政府的实际收入增长了1.4%,实际支出增长了10.5%。今年上半年,政府的实际收入下降了1.2%,支出则增长了0.5%。

  巴西财政的疲软表现主要是由于经济水平较低导致的税收减少,尽管巴西经济已经出现了一些复苏迹象,但失业率仍然很高,政治局面紧张也会影响投资者的信心。

  尽管表现不佳,巴西安娜•保拉•维斯科威(Ana Paula Vescovi)强调政府经济团队会“全力”完成今年的财政目标。“我们不打算更改今年的财政目标,尽管我们知道很有挑战性,但我们会用具体行动来显示出我们的决心。”她说。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