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威廉王子辞职了!为王室职责 辞去急救飞行员工作

2017-07-27 15: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全身心履行王室职责,英国威廉王子27日将辞去空中急救飞行员的工作,威廉王子做这份工作已有2年时间,在救援中见到了“很多悲惨场面”。

  报道称,英王室第二顺位继承人、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上完最后一次晚班后将结束空中急救飞行员的短暂工作生涯。

  据悉,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开始减少履行王室职责后,王室的年轻一代得以承担更多的职责。

  在谈到这份救护飞行员工作时,威廉王子称赞了急救飞行员们对于救护工作的贡献,他还在文章中写道:“作为他们中的一员,我曾被邀请到居民家中分享那些难忘瞬间……”

  据悉,威廉王子于2014年加盟东安格利亚空中急救队,担任空中急救飞行员。东安格利亚空中急救队一年365天运作,有两架直升机负责抢救。该组织没有任何政府直接资助,全靠慈善捐赠,每年筹资大约760万英镑。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