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油罐车起火死亡人数升至157人 巴总理探望伤者

2017-06-27 08:2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25日发生的油罐车起火意外,死亡数字已增至157人,仍有大批伤者留院抢救。总理谢里夫结束海外行程,回到巴基斯坦探望伤者。

巴油罐车起火死亡人数升至157人 巴总理探望伤者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据目击者称,部分民众在翻车后前来试图收集溢出的石油,油罐附近有人在吸烟,这可能诱发火灾。大火吞没了十几辆汽车和大量摩托车。图为遇难者遗体被送往医院。

  当地医院说,死亡数字未有大幅增加,但仍有大批严重烧伤的人留院,院方称会以救治这批伤者为最优先任务。医院为烧至面容难以辨别的死者进行DNA检测确认身份。

  据悉,事故中至少有20名小孩丧生。

巴油罐车起火死亡人数升至157人 巴总理探望伤者

图为现场画面(视频截图)。

  总理谢里夫已赶回国家处理,并到医院慰问伤者。生还的涉事油罐车司机目前被拘留,协助警方调查,但初步相信车祸本身不涉人为失误。

  警方另行展开调查,为何警察当时未能驱散在场民众抢油。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