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世界最受游客喜爱的树屋酒店:澳洲两酒店上榜

2017-06-26 17:2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现在很多年轻人外出旅行的时候已经不满足于住在传统的酒店或者青旅,树屋这种新奇的住宿方式正在受到越来越多“驴友们”的青睐。Hotels.com网站近日公布全世界最受游客喜爱的树屋酒店,其中澳洲的两家酒店不仅上榜,而且得分还很高。

  奢华树屋酒店正流行

  澳新网25日报道称,旅游网站Hotels.com近日公布2017年“最受游客喜爱”(Loved By Guests Awards)的树屋名单,其中澳洲的“丝滑橡树酒店”(Silky Oaks Lodge Mossman)和Daintree木屋(Daintree Eco Lodge & Spa, Lower Daintree Eco Lodge & Spa)跻身前五名。

  报道称,丝滑橡树酒店位于大堡礁附近的黛恩树雨林(Daintree Rainforest)里,旁边还毗邻莫斯曼河(Mossman River)。另外,住在这里的游客还可以去莫斯曼峡谷游玩,该峡谷位于黛恩树国家公园内面,莫斯曼峡谷是澳洲少数几个能够感受澳洲原住民生活、文化和信仰的自然之处,风景也格外美丽。不过,该木屋酒店的住宿费用并不便宜,平均一晚的费用为437澳元(约合人民币2262元)。

  澳洲另一个上榜的树屋也是位于昆州北部黛恩树雨林的Daintree木屋,游客给出的评分为4.6分,该酒店的住宿价格为350澳元(约合人民币1812元)每晚。

  报道称,除了澳洲的两家树屋上榜之外,位于泰国的Keemala Kamala树屋(4.6分)、位于瑞典的Tree Hotel(4.3分)、墨西哥的Azulik(4.3分)、哥斯达黎加的Four Seasons度假村(4.8分)、南非的Tsala Treetop Lodge(4.8分)、马拉西亚的Japamala度假村(4.5分)、尼加拉瓜的Aqua Wellness度假村(4分)和美国的Eureka Springs树屋(4.8分)也都榜上有名。

  客人看重酒店是否环保

  调查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来人们对于树屋类型的酒店需求增加30%,人们在挑选这种类型的酒店时,首先关注的是酒店的入住体验以及与周围环境的和谐度。

  此外,除了树屋酒店日渐流行,冰川主题的酒店和宇宙飞船主题的酒店也大受欢迎,其中有28%的受访者喜欢住在以宇宙飞船为主题的酒店,还有24%的人喜欢住在以黄金为主题的酒店,还有23%的人愿意在冰雪酒店里过夜。

  “人们外出度假时选择奢侈的树屋住宿正在变得越来越流行,澳洲人在短期旅游的时候也会有更好的选择。”Hotels.com网站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负责人David Spasovic说。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