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官员:欧盟延长对俄制裁会将其自身推入死胡同

2017-06-24 11:20: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佩】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6月22日表示,因俄罗斯没有完全落实明斯克协议,欧盟将继续对其进行经济制裁。对此,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斯卢茨基评论称,延长对俄制裁对欧盟自身也会产生消极影响。

  据俄新社6月22日报道,斯卢茨基接受记者当日采访时说道:“欧盟正被赶入死胡同。在最近三年中,欧洲的损失未必会比俄罗斯所遭受的损失少。

  此外,他还称,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有关“因没有完全落实明斯克协议,欧盟将继续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的声明很可笑,这只会让人感到莫名其妙。

  他同时还说道:“俄罗斯已经疲于重复声明,俄罗斯不是明斯克协议的履行方,也不是乌克兰内战的参与方”。欧盟继续无视事实真相,并忽略乌克兰破坏上述协议的事实。“臭名昭著的双重标准会再次对其本身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