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伦敦公寓大火:约600座大楼使用类似外墙材料

2017-06-23 16: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英国唐宁街首相府说,英格兰约有600栋住宅大楼与日前发生大火的格伦费尔塔(Grenfell)使用相似的外层包覆;至少3栋公共集合住宅使用易燃建筑外层材料。

伦敦公寓大火:约600座大楼使用类似外墙材料

图为灾民将入住的肯辛顿高级公寓。

  首相梅说,继西伦敦6月14日发生住宅大楼大火后,政府已动员检测“所有相关住宅大楼”外层材料,其中若干未过关。

  英国地方当局估计,600栋高层建筑使用与格伦费尔塔相似的外层材料。

  格伦费尔塔外墙所用的材料被广泛遭指责是火势迅速蔓延的祸首。这场大火导致推定79人丧生。

伦敦公寓大火:约600座大楼使用类似外墙材料

图为英国政府为灾民购买的位于肯辛顿的高级公寓。

  唐宁街以调查仍在进行中为由,拒绝明言格伦费尔塔是否使用易燃外层材料。

  梅说,相关地方当局及消防队已被告知那些没通过检测的大楼,但未说明将会采取哪些行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