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推特上受特朗普差评  《名利场》订阅数创纪录

2016-12-18 15:03:47  来源:新华社
  

  15日被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骂过之后,美国《名利场》杂志电子版当日收获破纪录的订阅数字。该杂志还在网站上做起广告,卖点就是“一本特朗普不想让你去读的杂志”。

  事出有因。《名利场》杂志记者蒂娜·阮在一篇餐厅评论中,评价了她最近在特朗普大厦内一家餐厅的就餐体验,称其餐食为“富人的劣质食品”。文章题为《特朗普烤肉应该是美国最差的餐馆》。

  15日早上,特朗普在有1740万粉丝量的个人推特上反击:“有人看到《名利场》杂志的订阅数了吗?那数字可真是难看啊!”他接着写道:“太低了,大麻烦,要玩完!格雷顿·卡特,没有才华,就会出局!”

  格雷顿·卡特是《名利场》杂志主编。早在上世纪80年代,卡特就开罪过特朗普,在一篇文章中将特朗普称为“短手指的暴发户”。

  差评文章被骂之后,获得100万次点击量,而且《名利场》的电子期刊订阅数快速上涨。杂志发言人说,24小时内1.3万人付费订阅该杂志电子版,创下其母公司康泰纳仕集团旗下刊物单日订阅量的最高纪录。

  《名利场》似乎“更来劲”。在餐厅评论后,又登了一篇有关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特朗普的文章。先前有报道称,伊万卡有意在白宫谋求一个职位。(郭倩)【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林玮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