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女子因胸大被禁止乘过山车 只能看着别人玩

2016-10-24 14:54:42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英国22岁女子谭亚·威利斯(Tanya Willis)近日在萨里郡的彻特西市(Chertsey)索普公园游玩时,未曾想以往引以为傲的巨乳却给她带来了麻烦。由于没有她36L罩杯巨乳使用的安全设备,威利斯被禁止乘坐过山车,只能看着别人玩。

  威利斯说,她已经排队等候了很长时间,结果工作人员告诉她不能坐。她抱怨称:“他们(公园)应该知道,并非每个人都是B罩杯,很多人都要比那个大!”威利斯称:“我并不胖,但是安全带和座位都不适合巨乳女性乘坐。这真令人感到尴尬,毁掉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公园甚至没有退款。”最终,威利斯只能看着家人乘坐过山车。

  遇到同样的问题其实不只威利斯一个。索普公园发言人表示:“如果我们的设施无法保证安全,我们不会允许游客乘坐过山车,这也是为了她们的安全着想。”

  这个过山车建造于2002年,是索普公园最重要的游乐设施之一。每次运行时间持续2分钟,最高时速可达72公里,建造费用达13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2亿元)。(杨柳)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