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美在日本进行扫雷训练 安保法实行后首次举行

2016-07-25 08:5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日前向媒体公开了正在青森县陆奥湾与美国海军实施的扫雷训练。

  报道指出,自今年3月日本安保相关法实行以来,这是日美首次在日本国内实施大规模联合扫雷训练。训练中,队员将探测器从扫雷艇上伸至水下约35米处搜寻模拟水雷,还对爆破处理的程序等进行了确认。

日美在日本进行扫雷训练 安保法实行后首次举行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进行扫雷训练

  当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把在中东霍尔木兹海峡参与扫雷作业作为行使集体自卫权的案例。日本自卫队扫雷队司令、海将补(相当于海军少将)汤浅秀树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百分之百完成命令。”

  据了解,日美联合训练定期举行,此次从18日持续至30日。期间日方有来自全国海上自卫队地方分队的23艘舰艇、9架飞机和1300名队员参加,美军则派遣1艘舰艇和3架飞机参加。海上自卫队曾于1991年海湾战争结束后在波斯湾参与扫雷作业。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