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彰显企业担当 无限极助力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2023-11-03 18:05:13来源:青岛新闻网

11月2日,2023中国城市网盟总编辑高峰论坛、2023网络正能量传播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大城市的网媒负责人和互联网平台、智能产业、数字经济的行业精英齐聚岛城,围绕“AI变革智领未来”主题展开高峰对话。论坛期间,还颁发了2023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飞阅武汉 百城联播”项目奖项,并同步举行了2024年度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年会交接仪式。

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青岛日报社(集团)主办,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青岛新闻网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制造厂为支持单位。

作为高峰论坛的支持单位之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李锦记集团旗下成员,是一家立足于健康养生主赛道,以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秉承E(east,东方智慧)+W(west,西方方法和现代科技)→W(world,传播到世界)的思想,依托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以独特的健康养生理念为指导,创造性地提供产品+服务结合的健康养生整体解决方案,倡导饮食、起居、运动和情志“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满足人们多元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

近年来,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将企业文化中“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和无限热情倾注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先后开展了多个公益项目。

截至2023年9月,无限极在中国内地捐建了 21 所无限极小学,还开展了“无限极养生行走系列活动”等公益项目,并捐赠 2000 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 ,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等公益项目, 累计捐款捐物超过 2.87 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