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际新闻

原来,你是这样的卡塔尔!

2022-11-21 11:50:50来源: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要说当下最热门的话题,那正在卡塔尔举办的世界杯必然能占一席之地。懂球的,不懂球的,见了面都得唠几句。今天就一起来认识认识卡塔尔。这个神奇的国家可不只有沙漠和骆驼哦~ 

作为史上国土面积最小的世界杯举办国(与我国山东青岛市差不多),卡塔尔常住人口不到300万,此次有望迎来超过100万名外国球迷和游客……此外,卡塔尔还创下了世界杯历史上多个“首次”。

卡塔尔到底是个怎样的国家?更多知识,一张图带你了解~

原来,你是这样的卡塔尔!    原来,你是这样的卡塔尔!    原来,你是这样的卡塔尔!    原来,你是这样的卡塔尔!    原来,你是这样的卡塔尔!    原来,你是这样的卡塔尔!    原来,你是这样的卡塔尔!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