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际新闻

调查:美突击步枪制造商过去十年获超10亿美元收入

2022-07-28 10:13:14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7月27日,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局《美国参考》报道,根据当天在国会提交的一份众议院调查报告,过去十年来,随着美国全国范围内枪支暴力激增,用于造成美国最致命的大规模枪击案中的突击步枪的主要制造商已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

当天在国会举行的突击步枪营销听证会上公布的调查结果表明,枪支行业通过向平民出售武器,以及销售军用武器而蓬勃发展。据悉,他们利用年轻男性的不安全感来制定营销策略,一些枪支制造商甚至不加掩饰地把白人至上主义作为营销策略。

据悉,在得克萨斯州罗布小学发生的枪击案,导致19名小学生和2名教师死亡,以及在法布罗超市发生的一起出于种族动机的大规模枪击案,造成10人死亡等大规模恶性事件发生后,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于5月开始对枪支制造业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