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新闻

北京天堂超市酒吧及负责人被依法刑事立案侦查

2022-06-14 17:26:18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频道

6月14日,北京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365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潘绪宏通报,6月6日,全市陆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天堂超市酒吧在经营期间,未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未落实控制人流密度等防控要求,导致疫情爆发式扩散传播。目前,对天堂超市酒吧及相关负责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的行为,警方已依法刑事立案侦查。

鉴于“天堂超市酒吧”引发聚集性疫情,市文旅、卫健、商务、市场监管、公安、文化执法等六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依法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从快从严查处。联合调查组各成员部门已抽调骨干力量,正依据各自的职责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九条,对“天堂超市酒吧”违反重大传染病疫情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的行为以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快速处罚。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