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新闻

A股上演"深V"逆转 两市成交再破万亿元

2022-06-08 17:25:08来源:证券时报

A股“深V”反弹!

三大股指今日盘中出现“V”形反转走势,最为惊叹的是创业板的表现,由早盘大跌近2%,午后直接拉升至上涨近1%,妥妥的完美逆袭。此外,今日两市成交明显放量,成交额已连续三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北向资金积极进场抢筹,近8个交易日累计净买入超500亿元。

A股上演

宁德时代今日的走势也是市场关注的一大焦点,近几日该股总体表现强势,今日盘中却大幅跳水,一度跌超7%,而午后也上演了反转,尾盘实现翻红。

港股今日表现较为坚挺,恒生指数盘中涨超2%突破22000点,恒生科技指数大涨近5%突破4800点;个股方面,截至收盘,哔哩哔哩大涨近20%,阿里健康、阿里巴巴涨幅超10%,京东集团、百度集团、小鹏汽车等涨幅超6%。

A股上演

A股市场方面,煤炭、锂矿概念大幅拉升,电力、券商、燃气、石油、汽车、酿酒、保险等板块均走强;地产、旅游、新冠概念等走弱。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