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新闻

中央气象台:未来三天南方多雨

2022-05-20 17:44:52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国的天气依旧是南方多雨,北方晴热。今天(20日)我国南方新一轮降雨仍将持续,西藏东部、云南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需加强防范。

从昨天开始,我国南方迎来新一轮降雨,今天到22日,西南地区、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云南东部和南部及贵州、湖南、广西、广东、福建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其中云南南部、广西西部等局地暴雨或大暴雨。人们外出需警惕降雨可能带来的低能见度、道路湿滑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中央气象台:未来三天南方多雨

此外,未来三天,川西高原、青海、西藏等地多降水,其中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西藏北部、青海南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受降雨影响,西藏东部、云南东南部等地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需加强防范。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