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新闻

微信又更新:存储空间有救啦?

2022-05-18 22:31:05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微信安卓平台发布最新测试版本,在最新的8.0.23测试版中,此前推出的“性能检测工具”入口已经消失。

微信又更新:存储空间有救啦?▲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

日前,小编曾报道微信又上线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性能检测工具查看手机实时温度,同时,还可以使用卡顿检测、帧数检测、功耗检测等功能。

有网友表示,可以有但没必要

微信又更新:存储空间有救啦?

最近,微信又双叒叕更新了。先是测试了朋友圈转发,又优化了清理缓存功能,可以检测手机温度的Matrix组件,更是惊掉下巴

微信又更新:存储空间有救啦?

据透露,微信Windows客户端3.7.0内测版带来了存储空间管理功能。

微信又更新:存储空间有救啦?

从网上曝光的截图来看,界面和手机端、macOS端相似,都是分成“聊天数据”“缓存”“其他”三大类。

其中前两类是可以手动清理的。

微信又更新:存储空间有救啦?▲macOS截图

除此之外,新版本还优化了群公告功能,支持添加图片、视频、文件等内容,之前只能输入文字。

微信又更新:存储空间有救啦?

目前,微信 Windows 端 3.7.0 版本还处于内测阶段,只有内测用户可以使用。

小伙伴们,你最期待微信新增什么功能?来留言区说说吧~

(来源:深圳新闻网综合长江日报、锋潮评测室)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