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新闻

闫文港:我相信自己的实力

2022-02-12 15:29:57来源:新华社

中国选手闫文港11日在北京冬奥会男子钢架雪车比赛中最后一滑近乎完美,逆转对手夺得铜牌。他赛后表示,艰苦训练练就的实力,让他相信自己能够登上领奖台。

闫文港:我相信自己的实力2月11日,中国选手闫文港在奖牌颁发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贺长山 摄

“我感觉自己是有实力的。最后一趟滑行,我调整了自己。教练也和我讲了一些弯道上需要注意的问题。我感觉自己滑得更加稳定。”闫文港赛后说。

这位天津选手表示,国家和团队的保障,是他取得中国钢架雪车项目历史性突破的先决条件。他说:“感谢国家和团队,投入这么大,解决一系列问题,为我们创造了非常优越的训练条件和训练环境,非常感谢。”

北京冬奥会男子钢架雪车比赛共进行4轮滑行。前3轮结束后,闫文港名列第四,落后索契冬奥会冠军、俄罗斯奥委会队选手亚历山大·特列季亚科夫0.05秒。他在最后一轮滑行中放手一搏,表现近乎完美,最终超越特列季亚科夫,获得铜牌。(记者 马邦杰 张骁)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