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新闻

讽刺攻击冬奥运动员,850个微博账号被禁言

2022-02-09 18:09:41来源:微博管理员微博

冬奥赛场,荣誉和挫折交织,喜悦与遗憾同在。正如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在记者会中所说,“失误和压力从来都是运动的一部分,我们都希望运动员能够拿到最好的成绩,可有的时候运动员不能在赛场上发挥到最佳状态,但只要能够来到冬奥赛场的运动员就已经非常了不起。“运动员表现的每一个瞬间,都凝聚了无数个日夜的拼搏与付出,都值得我们尊重和点赞。

竞技体育总有胜负,但拼过了就是真英雄。站方呼吁大家不要因为偶然的失误,讽刺攻击运动员,宣泄式、情绪化的表达只会给运动员带来更多的压力。作为观众的我们,应该少一份苛责,多一份理解。用理性、真诚、包容的态度去看待每一场比赛,并对每一位运动员的全力以赴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最高的敬意。

在尽享难得的超级体育赛事的同时,我们也更要做到客观发言,文明沟通。根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站方主动对涉冬奥会相关内容进行了排查与治理,共清理违规微博41473条,对@怕怕菊@Real银耳连梓更@我是你的背带裤等850个账号,视程度采取禁言30天至永久禁言的处置。另外,我们也欢迎广大用户对发现的任何相关违规信息,通过前台“人身攻击”投诉入口或@微博管理员方式进行举报,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受理。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