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羽毛球世锦赛签表出炉 闽将黄东萍韩悦出战

2022-08-10 17:58:02来源:新福建

10日,世界羽联进行了2022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抽签仪式。我省共有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双料冠军黄东萍,韩悦参加本次锦标赛,她们将分别出战混双和女单比赛。

在混双签表中,赛会四号种子、“黄鸭”组合王懿律/黄东萍位于上半区,同区的还有赛会一号种子、在本赛季取得30连胜和6连冠的“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这两对国手首轮都轮空,如果都顺利晋级,他们则会在半决赛相遇。年轻组合郭新娃/张殊贤独在下半区,同在下半区的还有二号种子、卫冕冠军德差波/沙西丽和三号种子、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在女单签表中,实现满额参赛的国羽女单有三人在上半区,包括何冰娇、王祉怡、韩悦。和韩悦同区的除了王祉怡之外,还有韩国的安洗瑩、印度的辛德胡等种子选手。

此外,在男单项目上,国羽共有石宇奇、陆光祖、赵俊鹏等三位球员参赛,石宇奇和陆光祖在上半区,赵俊鹏在下半区;国羽女双同样实现满额参赛,四对组合有三对组合在上半区,包括头号种子、卫冕冠军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汶妹和刘玄炫/夏玉婷,郑雨/张殊贤独处下半区。

由于世锦赛资格排名采用的是5月份的世界排名,目前国羽的几对主要男双组合当时的世界排名都比较低,因此将缺席本届世锦赛。

据悉,2022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本月22日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记者 肖榕 实习生 宋坤泽)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