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金牌!莆田的江伊婷好样的!

2022-08-08 16:32:57来源:莆田新闻

记者获悉,在8月7日进行的飞碟射击亚洲锦标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上,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莆田选手江伊婷与队友郁子卿收获飞碟双向混合团体金牌。

金牌!莆田的江伊婷好样的!江伊婷和搭档合影(图左为江伊婷)

江伊婷,2004年8月出生在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她从小便对射击项目产生强烈的兴趣,2016年12月入选福建省射击队。2019年4月在全国射击华东区锦标赛上脱颖而出,摘得个人银牌,随后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飞碟项目比赛中,夺得女子飞碟双向个人金牌、团体银牌。2020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上,江伊婷收获女子双向团体及个人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期举行的国际射联飞碟项目大奖赛阿拉木图站上,江伊婷和队友郁子卿也收获一枚银牌。

获得冠军的江伊婷不久前刚满18岁,希望她继续保持好的状态,也祝愿她在以后的运动生涯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