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体操男队,冠军!

2022-07-27 13:35:55来源:福建体育

25日下午,2022年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在山东德州落下帷幕。

经过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福建队以1金5银3铜的成绩结束了比赛。其中,福建体操男队以303.160分夺得团体赛冠军!

福建体操青年男队由高子恒、王浩宇、韦淳渔、王锦城、高钰杰5人组成,他们在男子甲组(U17)团体赛中以高难度的技术动作、流畅的比赛节奏获303.160分,夺得冠军。赛后,他们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福建体操男队,冠军!福建体操队选手王浩宇在单杠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这次比赛中,福建小将王浩宇表现突出,除了获得了男子甲组团体冠军之外,个人项目上,还摘得了4银1铜!分别在男子甲组跳马、双杠、自由体操以及男子16岁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银牌,在男子甲组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铜牌!

2022年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是全国青年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比赛,也是参加巴黎奥运会后备力量的选拔赛,在场地布置和器械上与奥运会同等标准。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体操运动员、教练员等近280人参加。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