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印尼羽毛球大师赛7日挥拍!福建四名选手参赛

2022-06-07 09:37:53来源:新福建

经过两周的休息,世界羽坛本周将重新进入世界羽联巡回赛节奏。7日,超级500赛级别印尼大师赛将在雅加达挥拍,正式拉开东南亚五站高级别赛事的大幕。包括黄东萍、翁泓阳、欧烜屹、何济霆在内的四名福建选手将分别亮相混双、男单、男双赛场。

在混双比赛中,王懿律/黄东萍首轮就将迎来一场内战。“黄鸭”组合在首轮的对手是郭新娃/刘玄炫。值得一提的是,郭新娃/刘玄炫今年以来只参加了两站比赛,两站比赛都在首轮遭遇“黄鸭”组合。

在男单比赛中,翁泓阳与李诗沣、孙飞翔三人都需要经过一天双赛,跨过资格赛的门槛,才能进入正赛。其中,翁泓阳和李诗沣被分在资格赛同一个小组,如果首场他们都获胜,则会在第二场相遇,争夺一个正赛资格。

在男双方面,国羽四对组合因积分排名较低而暂时无缘正赛。在尚未最终确定的签表中,刘雨辰/欧烜屹、何济霆/周昊东都进入了资格赛范围。

据悉,在印尼大师赛之后,紧接着还会有印尼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马来西亚大师赛和新加坡公开赛,几站比赛几乎无缝连接,只有印尼公开赛和马来西亚公开赛之间有一周的空隙。(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