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冠捷科技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2023-05-10 19:0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冠捷科技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5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张人峰/摄)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冠捷科技集团董事长暨总裁宣建生一行座谈。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宣建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冠捷集团长期以来扎根福建、助力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冠捷集团是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对接引进的重点台资企业,经过30多年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生产商。当前,全市上下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抢抓福州都市圈、强省会、中印尼“两国双园”等战略机遇,深入实施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在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上持续发力,数字经济、海洋经济、新型材料等领域新兴产业迅速壮大,综合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希望冠捷集团进一步扩大在榕战略投资和业务布局,助推福州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政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包括冠捷集团在内的台资企业在榕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环境。

  宣建生感谢福州给予企业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冠捷集团将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在数字产业、智能制造等领域,持续深化与福州的合作,力争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同时,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岸经贸合作、人才交流,助力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冠捷集团相关负责人陈优珠、陈旭彪,市领导叶仁佑、黄建雄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