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吴贤德与成都航空公司董事长汤劲座谈

2023-04-02 00:03: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4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张人峰/摄)3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与成都航空公司董事长汤劲座谈,双方就加快航线开发、增加运力投放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福州新区领导兰文,成都航空公司总经理查光忆参加。

林宝金吴贤德与成都航空公司董事长汤劲座谈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汤劲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当前,全市上下正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依托长乐国际机场,加快推进机场二期扩建、高铁进机场等项目,全力以赴推动国际航空城建设、打造海丝门户枢纽机场,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希望成都航空大力支持福州航空事业发展,把福州作为重点投资区域,在航线开发、运力投放、基地建设、宣传推介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福州将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效,助力成都航空在榕发展。

  汤劲说,福州拥有“多区叠加”政策优势,是“一带一路”建设战略支点城市,区位优势突出、经济活力强劲、产业基础扎实,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发展空间广阔。成都航空将积极融入福州发展,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助力福州提升开放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市政府与成都航空公司签约,双方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福州航空产业发展和服务能力,携手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