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参加所在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2023-02-07 00:41: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林宝金在参加所在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带头讲政治强本领当标兵

  在履行党办职责任务中展现更大作为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厅第一支部综合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定锋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热烈。支部党小组成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感想、找差距、提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宝金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我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总量不断做大、民生福祉持续改善、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办公厅的谋划推动和服务保障,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林宝金强调,市委办公厅是市委的中枢办事机构,对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发挥着重要保障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高站位加强党性锤炼,坚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落实,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标兵。要高水平当好参谋助手,时时关注党中央新部署、省委新要求,及时掌握先进地区新动态,始终站在市委的高度,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提出更多新思路、好点子,在以文辅政、服务决策上作好表率。要高效率抓好统筹协调,聚焦市委重点工作,强化总策划、总调度、总服务的角色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争先创优,不断提升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工作水平,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拼劲、长抓的韧劲,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高标准推进作风建设,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细致入微办文办会办事,当好市委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林宝金说,市委办公厅年轻干部多,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全面提升素质能力,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敢做善成、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细化关心关爱干部举措,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