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代表团审议六项决议草案

2023-01-15 15:39: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5日下午闭幕。上午,福州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审议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以及省人大常委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六项决议草案,做好选举事项的有关准备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代表团团长林宝金主持全团会议,严可仕、吴贤德、张忠、陈为民、陈云水、罗蜀榕等省市及有关方面领导参加审议。

  林宝金强调,审议各项报告,做好选举工作,是各位代表肩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职责,投好神圣一票,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依法履职尽责,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现省会代表的良好形象。要严守会风会纪,严格遵守选举纪律要求,遵守大会各项制度,坚决防止各种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林宝金说,大会闭幕后,各位代表将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大家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表率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省两会的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的工作。特别是年终岁首,要谋划好工作思路,策划好项目盘子,引导企业不停工不停产,组织开展好迎新春系列活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定稳定等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大会充分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六项报告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修改和完善,使其更加科学严谨,赞同将这六份文件提交大会表决。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