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 林宝金为团长

2023-01-10 21:2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1日开幕

  福州代表团推选林宝金为团长,吴贤德张忠为副团长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0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表决通过大会议程。

  本次大会11日上午开幕,15日下午闭幕,会期5天。会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赵龙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23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梁建勇关于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金银墙关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侯建军关于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选举福建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选举福建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福建省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决定福建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又讯 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福州代表团代表9日起陆续向大会报到。10日上午,福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了全团会议。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委托,吴贤德主持全团会议。全团会议推选林宝金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福州代表团团长,吴贤德、张忠为副团长。会议还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张忠、陈云水、罗蜀榕等省人大代表出席全团会议。

  10日福州代表团代表还在驻地讨论和提出议案或建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