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2023-01-02 23:50: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林宝金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林宝金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独特优势 广泛凝聚共识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经济二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共商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思路举措。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参加分组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杨猛猛、颜顺进、翁鹏程、黄志强、林子夏、李林、郭栋、黄定强、张金峰、刘小健、刘榕冰等委员围绕讨论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意见》(草案),联系工作实际,就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深化国企改革、提高基层医疗水平、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做大做强民营企业等积极建言献策。林宝金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各位委员怀着对福州的深厚感情,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很有针对性和启发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借鉴,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举措。

  林宝金指出,这份政协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市政协过去一年工作,对今年工作作了部署,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份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好报告。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深入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林宝金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努力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走在前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福州力量。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坚持党的领导上保持定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献计出力,在团结人民群众上倾心用力,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贡献智慧力量,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