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六安市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2022-12-08 23:50: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芳宾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文 叶义斌/摄)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安徽省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率领的六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与六安市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福州工作生活13年,亲自领导福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6年,谋划提出了“3820”战略工程、现代化国际城市等一系列战略思路,进行了一系列开创性探索实践,给福州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福州和六安都是历史悠久的城市,渊源很深、情谊深厚,希望两地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在经济、文化、旅游、人才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两地实现共同繁荣、共同发展。

  叶露中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此次福州之行,思想深受教育、精神备受鼓舞,也深刻感受到了福州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文旅融合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福州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高城市生活品质、环境品质、人文品质,让六安更美丽更宜居。

  六安市领导王红、束学龙,福州市领导张定锋、朱训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