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贤德参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分组讨论

2022-12-01 20:49: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见之于效

  吴贤德参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分组讨论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参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按照市委工作部署,锚定目标、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见之于效。

  吴贤德表示,林宝金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站位全局、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是一份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拥护和赞同。市委《决定(讨论稿)》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部署安排我市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是一个契合福州实际、符合群众期待的好文件,必将进一步统一全市上下思想行动,引领省会高质量发展。

  吴贤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满腔赤诚、满怀深情,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要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吴贤德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扎实做好年末各项工作收官扫尾,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要以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深入实施产业链“链长制”,进一步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用好山、水、温泉、古厝等特色资源,持续提升城市品质,着力打造海滨城市、山水城市。要深化榕台融合发展,吸引台胞台企来榕就业创业,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要构建优质均衡公共服务体系,增强政务服务效能,提升社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守好守牢发展底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