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8:02: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张人峰

林宝金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宝金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双高校”建设 培育新时代好青年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张人峰/摄)11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来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师生上思政课。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推进全国“双高校”建设,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林宝金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宝金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上思政课。

  学院礼堂里,师生凝神细听,认真记录。林宝金结合福州实际和生动事例,全面深入系统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林宝金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鲜明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取得的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必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林宝金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宝金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宝金强调,党的二十大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了全面部署。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头。

林宝金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宝金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史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

  随后,林宝金来到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要求学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创新体制机制,整合专业资源,提升科研能力,加快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在与学校思政课师生代表交谈中,林宝金勉励大家要牢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攀高峰,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定锋、孙晓岚,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林子波、陈念东参加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