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会见中国篮协主席姚明

2022-11-28 23:43: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张人峰/图)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会见了来榕出席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

林宝金会见中国篮协主席姚明

  林宝金祝贺中国女篮时隔28年再夺女篮世界杯亚军,欢迎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落户福州。他说,作为世界杯后的首次国内女篮大型赛事,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把2022-2023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安排在福州进行,这是对福建、福州体育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在福建、福州掀起新一轮篮球运动热潮,进一步提升我省我市体育竞技水平。我们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成功。希望姚明主席和中国篮协一如既往关心福建、福州篮球事业发展,发挥行业资源优势,支持举办更多国际国内赛事,同时在赛事组织、服务保障、城市推介等方面给予指导,助力福建、福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姚明感谢福州对中国女篮、WCBA联赛的大力支持。他说,在今年10月举行的女篮世界杯上,中国女篮的成绩超出了赛前预期,这是这支队伍多年来积累、拼搏奋斗的结果,离不开这一路上陪伴我们走过的所有人。感谢福州为WCBA联赛如期举行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我们将与福州一起,努力呈现一届安全公平、精彩圆满的篮球赛事,让全国球迷朋友通过篮球走进福建、了解福州。

  市领导张定锋、孙晓岚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