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在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2022-11-18 18:32: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赵昕玥 叶义斌

  林宝金在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严实做好疫情防控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赵昕玥/文 叶义斌/摄)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深入仓山区、福州新区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书记周祖翼在福州、厦门宣讲调研时的指示要求,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持续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

林宝金在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林宝金在福厦高铁福州南站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福厦高铁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工程,项目建成通车后,福州至厦门列车运行时间将缩短至1小时。林宝金来到福厦高铁福州南站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设计、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紧盯目标、紧扣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福厦高铁全线开通运营奠定坚实基础;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调度,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林宝金在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林宝金调研检查国道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项目。

  国道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是串联中心城区与福州新区、滨海新城的交通“生命线”,建成后将可实现福州主城与长乐区半小时交通圈目标。林宝金乘车经董奉山隧道,沿线察看工程进展,了解施工难点,提出指导性建议;在国道316洋布村段,详细听取滨海新城整体交通路网布局和在建道路施工进展,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压实防疫主体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密防线;同时,抢抓施工黄金期,紧扣序时要求,强化要素保障,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早日投用,造福于民。

  调研中,林宝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进行宣讲,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在严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瞄准全年目标,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及早谋划明年项目盘子,推动项目库滚动接续,为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林飞、张定锋、许用贵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